• 忙燃
    難得不偷懶 #非正能量
    2021-02-11   生活
    2172

  年關將近,因為馬桶水箱受損,請水電師傅來處理。完工後師傅交待舊的陶瓷零件可以敲碎包一包交給資源回收車。看著這經歷三十年依舊完好的水箱蓋,總覺得敲掉真是可惜了,詢問長輩可還有用處,結果得到一句:不然你要拿回房裡擺飾?心想明日下午是回收日就順手打包了。隔天早上,還在享用早餐時,水電師傅匆匆忙忙跑來,看著原本堆放舊零件的後門口,急切問了一聲:東西沒了?了解之後,原來昨晚有人馬桶水箱蓋掛掉了,剛好同一型號。聽完原因後楞了一下,這半生因為拖延習慣而活在遺憾的我,難得不偷懶提早一天先敲掉了,居然使它錯失擁有新家的機會。慢了是錯過,快了也錯過,我想我總是無法接受或享受當下的結果而多愁善感吧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